九集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为百姓办实事解实忧

(通讯员 陈庾信)11月12日上午,九集镇党委全体班子成员、39个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曾家庄村堰塘清淤现场,召开全镇堰塘清淤整治工作现场会。

会议通过实地现场查看,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让各村(社区)和镇直部门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充分认识到堰塘清淤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村、各部门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曾家庄村先进经验做法,扎实开展本村、本部门的相关工作。

小堰塘,大民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九集镇党委紧紧围绕民生问题,重点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充分利用今年堰塘干枯无水的契机,变被动为主动;通过深入实地调研,认真谋划研究,以曾庄村为试点,积极发动村党员干部参与堰塘清淤工作,进一步激发村民投身家乡建设的内生动力,培养村民主人翁意识。

接下来,九集镇将继续围绕堰塘清淤工作做文章,通过狠抓秋冬季水库堰塘清淤扩容工作,发挥好水利设施防汛抗旱的作用,从根本上解决九集镇农田灌溉缺水问题,也将为全镇农业可持续发展及乡村振兴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作者:李威 陈庾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