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县邮政分公司:“双十一” 党徽在邮政现场熠熠生辉

(通讯员 敖光华 孙东方)南漳县邮政分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双十一”期间,组建了南漳邮政党员突击队,为快递包裹收寄、转运、投递的各个生产环节增添力量,党员先锋作用在一线得到诠释,主题教育也在抓落实上找到一个落脚点。

收寄现场★

“任务清楚了没?”“清楚了!”“出发......”11月11日早上7:30分,分公司党员突击队随着有效、简单的奋战双十一仪式的结束,所有党员突击队成员分成3个小组奔赴双十一各个电商大客户,开始双十一突击收寄工作。

半个小时后第一突击小组到达南漳县九集镇邓集三组李阳的家中。看着堆积如山的包裹,第一小组的6名党员立即投入紧张的贴单、扫码、搬运工作。用了将近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满满一车包裹运回分公司。

“我虽然年级稍大了一些,但劲头不会比你们少。”今年57岁的老党员沈正规擦了把脸上的汗珠,有些得意和年轻同志说。“那就下一家再比一比呗,还不服输了你个沈老头......”。老沈是有20多年的老党员,做过多年的支局经理,再过两年就退休了。今年分公司考虑到他年龄较大,调回分公司机关工作,组建突击队时他第一个报名参加,便有了上面对话场景。

运输现场★

“杨师傅,我们这大概有3000件需要拉回去。”“好,等我卸完这一车马上过来。”已经连续拉了2车的机关司机党员杨雪峰11:30接到突击队的电话后回答道。又是一个小时左右,满满的一车包裹从电商客户发回分公司。“时间紧任务重,还有其它地方也需要过去,中饭快餐面够了!”说完他踏上了回公司的邮路。

封发现场★

“浙江、上海、广东、武汉.....”已经头发花白的老党员丁瑜同志一边看处理场地的标识标,一遍不停的将不同地区的包裹按址整齐的码放在指定的位置,只见她时不时的站起来伸伸腰、擦擦汗,却始终没有停下手中的活儿。

投递现场★

11月12日,第一批双十一包裹到位,城区各段道的投递人员整装待发。

掌灯十分,街灯亮了。但在南漳的各个电商客户家中、在邮运的路上、在分公司包裹分拣场地和投递段道,一枚枚闪光的党徽还在尽情的闪烁着光芒......。截止13日,收寄快递包裹突破1.5万件,投递进口包裹1.1万件。预计双十一结束出口包裹15万件,进口包裹投递将突破20万件。

(作者:柳艳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