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堰完全小学举办“礼之健”达标运动会

(通讯员 陈昊川)11月21日,肖堰完全小学举办2019年秋“礼之健”达标运动会,学校600多名健儿驰骋沙场,一展风姿。


上午八点整,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彩旗方阵、花环方阵等全校13个班级方阵,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的步入会场,拉开运动会的序幕。一声声口号响彻全场,一面面彩旗迎风飘展,一段段表演精彩纷呈,让全场欢呼声连连不断。

这届运动会以“展示风采,超越自我”为主题,共设80米短跑、仰卧起坐、跳绳、立定跳远、50米*8折返跑、足球赛、50米*20接力赛、拔河等项目。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

运动会的举办,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践行“阳光体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举措。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师生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李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