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题教育百姓宣讲团走进肖堰镇观音堂村

(全媒体记者 张昊婷 通讯员 山晓峰 冯光)为推进主题教育及“扫黄打非”知识深入基层,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扫黄打非”百姓宣讲团“走基层”活动。11月22日上午,百姓宣讲团走进肖堰镇观音堂村。


活动中,孙理轩、叶经房、张怡、乔洁等4位百姓宣讲员,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质朴的语言讲述自己或身边典型立足岗位一线、倾情投入奉献、勇于担当作为的感人事迹,为基层群众阐释了什么是“守初心”“担使命”,如何履职尽责、狠抓落实,让现场500多名基层党员和群众思想受到洗礼。

县文工团在宣讲期间,坚持主题鲜明、内容精良、寓教于乐、贴近群众的文艺宣讲形式,穿插表演歌舞、快板等节目,为群众送上了一台丰富的视听文化盛宴,让基层党员群众坐得住、听得懂、受教育。观音堂村村民纷纷表示,此次百姓宣讲团“走基层”活动既开阔了视野,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又让他们了解到更多的主题教育活动及扫黄打非知识,进一步激发了自己为建设美丽乡村尽一份力的责任意识,期待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走进寻常百姓家。


(作者:张昊婷 山晓峰 冯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