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职教中心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通讯员 王德涛 周海波)11月20日下午,县职教中心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校全体班子成员、26位3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包含青年教师代表发言、班子成员交心谈心两个环节。在青年教师代表发言环节,14位青年教师踊跃发言,积极汇报思想、分享心得、建言献策。

在班子成员交心谈心环节,职教中心主任刘国旺罗列了青年教师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对他们进行了点评,并希望他们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热爱学生、坚持学习、创造出色业绩。职教中心党委书记杨昌文希望青年教师要做“三种人”:做品德过硬的人、做积极向上的人、做能扛事的人。做到“三多、三少”:多一些乐观,少一些抱怨;多一些主动,少一些懒惰;多一些担当,少一些计较。其他班子成员也与青年教师诚恳交心谈心。

此次青年教师座谈会,体现了该校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作者:湛晓靖 王德涛 周海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