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春晚 我来主持” ​金话筒艺术培训中心开展户外主持课堂

(全媒体记者 马小曼) 为提升我县青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水准,丰富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引领少年儿童才艺教育的创新发展,今年我县将举办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目前正在面向社会招募优秀节目及小主持人。这不,金话筒播音主持班的孩子们都已经跃跃欲试,纷纷来到户外锻炼自己的主持水平。

11月2日,120多名金话筒艺术培训中心播音主持班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分别在城区美联超市和水镜运动广场,向陌生人展示了他们的主持才艺,希望陌生人对为他们点赞,为他们助力。

活动中,每个孩子都领取了一张属于自己的任务卡,需要主动去和陌生人打招呼,向陌生人表演自己的一段模拟主持,让陌生人来点评。有的孩子非常大胆自信,能主动和陌生人交流沟通,大胆的展示自己的主持才艺,有的孩子刚开始羞涩不敢和陌生人搭话,后来经过老师和家长的鼓励,勇敢的向陌生人展示出了自己。

此次的户外课堂意在让孩子们克服胆怯心理,大胆的表现自己,展示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同时也提升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勇气,学会欣赏自己,感恩他人。

(作者:谢博闻 马小曼)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