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县税务局喜获全县“优化民营经济营商环境专题询问会”满意度测评第一名

“为了进一步方便这占比18%自助办税业务的办理,我们将按照“1+2+N”的模式布局自助办税场所,“1”指一个支撑,即以全省电子税务局为支撑……”南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平在全县人大常委会优化民营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专题询问会上积极应询。

11月15日上午,南漳县召开优化民营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专题询问会,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5名市县特邀人大代表、11个镇区人大副主席(联系人大工作负责人)、16家被询问单位主要负责人、22家其他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询问会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县人大代表朱定元围绕企业和群众普遍关心的“如何加快布局办税大厅以外的自助办税场所”问题对南漳县税务局进行了提问和追问,南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平结合工作实际,紧扣所提问题,坦诚详尽作答。

应询环节结束后,会议以不记名电子测评的方式,对16家被询问单位的应询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南漳县税务局以27票“满意”、3票“基本满意”、0票“不满意”的优异成绩,与县人社局并列第一。

长期以来,南漳县税务局始终秉持“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倾力打造“指尖上”的税务局,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大力开展套餐式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免填单服务等一系列举措,让纳税人办税渠道更广、办税时间更短、办税负担更轻,真真切切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指数”。

(作者:湛晓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