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非中共党员人大代表专题培训会

(全媒体记者  王蕾)5月31日,我县举办非中共党员人大代表专题培训会,对县十八届人大代表中的非中共党员进行培训,县领导张功玉、陈克文、聂在荣、董尚梅参加培训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功玉要求,非中共党员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学习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基本知识,全面掌握代表履职的基本要求,提高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要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充分发挥非中共党员人大代表的议事决策、监督促进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依法履职有作为,依法履职有实效,依法履职有担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在荣为参加培训的非中共党员人大代表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制度的重要思想,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人大代表》的辅导报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正强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课,非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易尚红交流了履职体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