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他!南漳一老板拖欠31名工人26万多元工资

(通讯员 陈德顺 郭祥连)近日,南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根据线索,快速出警,在城关镇某酒店内将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的网上逃犯陈某抓获。

2019年1月28日,南漳县公安局收到该县劳动保障监察局移送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称湖北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承接南漳县某大酒店装修工程中,该公司法人郑某某、水电包工头陈某共拖欠李某、刘某某等31名工人工资共计269185元,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要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经查,2017年3月,湖北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承接了南漳县某大酒店装修工程。期间,该公司将水电工程交由枣阳市男子陈某承包。开工后,陈某请来李某、刘某某等31名工人施工。2018年7月工程完工后,该公司及陈某共拖欠31名工人工资共计269185元。这些工人在多次找陈某索要工资无果后,集体向南漳县劳动保障监察局报案,要求追回血汗钱。

南漳县劳动保障监察局在查证属实后,先后于2018年7月17日、2018年11月20日对湖北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法人郑某某、承包人陈某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但该公司及陈某拒不执行,公安机关在多次查找涉案人下落无果后,将直接责任人陈某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陈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潘博 陈德顺 郭祥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