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班学员参观县统领塑胶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

(全媒体记者 王成波 )8月6日,全省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班学员参观县统领塑胶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副县长柏遵国参加活动。


全省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班学员实地查看了统领塑胶残疾人工作岗位,并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在企业上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据了解,湖北统领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塑胶管材生产为主营业务,于2016年被评审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21项。现有职工47人,其中安置残疾人24人,是全省第三批残疾人就业创业品牌基地,公司为残疾员工提供了办公行政人员、生产服务辅助人员、绿化人员、清洁服务人员、食堂帮厨五种工种,劳动强度均为中轻体力劳动,人均年纯收入约1.5至3万元。2019年5月,该公司被评为“襄阳市扶残助残先进集体”。


(作者:王成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