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全媒体记者 刘少东)8月7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程用文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县委书记王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谦武,副县长刘渊参加调研。

在长坪镇园家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程用文一行走访了贫困群众和扶贫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了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落实和产业发展情况,在得知长坪镇围绕搬迁安置点分布实施了发展百万袋袋料食用菌、种植百亩特色果园、发展百亩林特经济、实现百名务工经济的“四百工程”,让搬迁群众过上美好新生活时,程用文对这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镇村干部要继续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将扶贫车间做大做强,让更多易地扶贫搬迁户得到实惠。

在钟鼓坪村,程用文一行实地查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乡村规划。当得知村里“厕所革命”工作目前已改造完成120所,明年6月全村215个厕所将全部完成改造时,程用文说,民生无小事,“厕所革命”的顺利推进是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大事,希望镇村干部能够加大力度、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快速推进。

程用文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硬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推进乡村振兴,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刘少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