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二届寻找“最美白衣天使”活动评审会召开

(全媒体记者 徐艺峰 ) 8月9日,我县第二届寻找“最美白衣天使”活动评审会召开。

据了解,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全国第二个医师节,由县委宣传部、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南漳县第二届寻找“最美白衣天使”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经过组织和群众推荐,共推选出45名“最美白衣天使”候选人。县融媒体中心抽调骨干记者,深入基层,对45名候选人事迹进行了深入挖掘,并采用多种形式,在《云上南漳》《南漳新闻》《南漳发布》《今日南漳》《南漳政府网》《南漳新闻网》等多个平台进行了展播。

在评审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对45名最美白衣天使候选人,从医德、医术等方面进行了甄选,并将45名白衣天使的先进事迹发布在多个网络平台进行了网络投票,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结果,选出了我们南漳人自己的“最美白衣天使”。

(作者:徐艺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