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新招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现场选岗

(全媒体记者 程思豪 通讯员 木超) 现场选岗、现场签名确认、现场公布结果……8月18日,全县2019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选岗工作会在县职教中心进行,160名新招录教师参与现场选岗。




现场会上,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对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大家保持初心、不辱使命;保持爱心、关爱学生;保持虚心、不断学习;保持静心、持之以恒,尽快成长为教育教学的行家里手,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要求各镇(区)中心学校及相关学校负责人,要特别关心、关爱、关注新教师,在工作上给他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体贴和帮助,让他们进得来、留得住、教得好。

选岗现场气氛热烈。新教师们根据《湖北省2019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公告》发布的南漳县招聘岗位及数量,按照岗位类别,分学科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一人选择一岗,并当场在《教师招聘选岗登记表》上签名确认。

选岗结束后,各镇(区)中心学校、相关学校迅速与新教师对接,将他们接回所在学校,熟悉校园环境,参加暑期教师集训,为秋季学期正式上岗做好准备。

此次选岗由县教育局组织实施,县人社局全程监督,严格按相关制度和程序组织实施,切实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县直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各镇(区)中心学校督学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程思豪 木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