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 早安·襄阳 | 最高奖励20万元!这些人完了!湖北6部门联合出手!

来源:中国乡村之声

◆《湖北日报》刊发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署名文章《练就抓落实的基本功》。【查看原文】◆昨日上午,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东津研发基地揭牌暨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襄阳分中心签约仪式举行。【查看原文】◆月薪一万!襄阳五中精河分校到襄阳招聘优秀退休教师共10人,报名时间截止本月28号。

◆从今日起,在襄城可以异地查询湖北省档案馆档案,对外查档专线电话:027-87233921。◆南街102医院为创文添亮加景,制作襄阳市迄今为止最高的墙绘,高23米,宽5米。

◆襄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电影放映活动在襄城区尹集乡肖冲村启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全市8个县(市、区)计划完成惠民电影放映2.8万场。◆宜城“四好农村路”建设经验在全市推广,让“四好农村路”真正成为安全路、生态路、产业致富路和美丽乡村路,推进公路行业高质量发展。◆团湖水库百花岛休闲观光生态旅游开发项目,位于谷城县冷集镇,总投资为10.19亿!这里有桃源山居、赏花垂钓还将住“小木屋”!【查看原文】

◆近日,老河口市2019年电商扶贫创业就业培训班淘宝第一期正式开课。

◆央行将于本月底8月30日起,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举报黑恶犯罪最高奖励20万元!湖北出台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查看原文】

◆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河北石家庄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五大洲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华文媒体的高层人士与会。◆国台办谈美拟向台售战机:民进党当局最终只能成为弃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2月21日起举行。◆涉袭击付国豪男子保释被拒,案件押后至10月再提堂。◆高质量论文数超越美国,中国成纳米技术领导者。◆河南男子“20年后打老师”案二审宣判:获刑一年半。◆电子结婚证可替代纸质证书?民政部解释:不具法律效力。

◆日美8月21日起将举行贸易谈判部长级磋商。为实现9月底达成基本协议的目标,双方将加紧谈妥汽车、牛肉等重要品种。◆支持率连连下降,特朗普怒发推文指责美国媒体。◆近三分之二美国人支持自由贸易,这一比例创历史新高。◆日本东京近来遭遇长期高温天气,自7月以来中暑死亡人数达到101人。◆泰国2019年二季度GDP增长2.3%,系近5年最低增速。◆再不保护就晚了!专家表示,澳新州考拉或在30年内灭绝。◆可容上万辆车!荷兰启用世界上最大自行车停车场,可停放1.25万辆自行车。◆苹果CEO警告加征关税将损害苹果竞争力,令其在和三星的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

今日生活提醒

今日生活提醒:立秋后,吃葡萄正当时,酸甜多汁,又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葡萄每100克仅有45大卡的热量,葡萄皮还有美肤的作用,既减肥又美容,一举两得。但是夏天气温比较高,不容易保存,因此大家在买葡萄的时候,尽量不要买的太多。

(作者:王成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