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期间,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请在这里举报!

来源:发布中心  廉政南漳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中秋国庆临近,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根据省、市纪委要求,县纪委决定在中秋国庆期间开展纠正“四风”监督检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继续把作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各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发布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充分认识到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要求,认识到不敬畏、不在乎、屡搞“四风”必定付出惨痛代价的严重后果,不以“看戏”心态看通报,不当置身事外的观众,认真对照自身进行检查,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

二、紧盯突出问题,严明纪律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做到“七个严禁”:严禁违规用公款送礼和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三、加强监督检查,从严执纪问责。中秋国庆期间,县纪委、各镇(区)纪委将组建监督检查专班,对群众反映及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发生在中秋国庆期间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及时核查处置,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如果您发现身边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请拿起手机或相机进行记录,及时通过“12388”举报平台、“廉政南漳”官方微信网上举报(微信搜索并关注“廉政南漳”--在线互动--网上举报)、来信来电举报等方式向县纪委举报。


中共南漳县纪委

2019年9月6日

(作者:南小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