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交通广播动力890联手《襄阳三农》电视栏目到我县开展“为爱乡约贫困村农产品公益助卖行动”

(全媒体记者 徐艺峰 )9月11日,襄阳交通广播动力890联手《襄阳三农》电视栏目到我县开展“为爱乡约贫困村农产品公益助卖行动”,通过鲜活的田间故事,丰富的互动形式,帮助板桥镇贫困村的农产品走出大山。

在板桥镇,襄阳动力890和《襄阳三农》电视栏目组的正能量小分队为所有关注广播、栏目的观众们精心挑选了辣椒、土豆、香菇、四季豆四个高山蔬菜品种,组成四喜包在节目中推出。同时,襄阳新闻、今日播报、帮女郎等电视栏目同步关注,动力890微信号、云上襄阳app、南漳发布微信号等新媒体平台与网友实时互动,想要购买高山蔬菜的观众们可在平台随时下单。

板桥镇宋家坪村种植户 余宗芳说:很高兴 动力890和襄阳三农来帮忙推销辣椒,心情非常激动,也很高兴。因为之前销路不咋好,希望这次,世界上的人都能吃到我的菜椒,这菜椒特别好吃,又香、又脆、又可口。

在活动开展当天,来自各地订单不断,截至14点,高山优质农产品四喜包共成功出售220份。

动力890襄阳交通广播 主持人 阿乐说:我们的直播还会延续一段时间,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关注他们丰收的景象,一直到我们2019襄阳广电的秋季文化节,9月20、21、22号三天在诸葛亮广场,尤其是最后一天22号的现场,我们会把这些优质的农场品带到诸葛亮广场,那些自提的朋友,就是不是包邮的朋友,可以到时候到诸葛亮广场来获取那些农场品。

(作者:徐艺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