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系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全媒体记者 王成波 刘少东 徐艺峰) 9月20日晚,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全县交通运输系统200多名干部职工满怀喜悦的心情,歌颂亲爱的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新时代的壮丽辉煌!县领导王鹏、万筱青、项云峰、刘友武、彭卫明参加晚会。

文艺汇演在慷慨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拉开帷幕,舞蹈《旗帜》、诗朗诵《交通赞歌》、独唱《在路上》、小品《交通人的情怀》等节目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用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以交通人特有的豪迈情怀来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深情祝福。

县领导王鹏、万筱青、项云峰、刘友武、彭卫明以及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为“交通杯”辉煌交通70年征文、“共筑中国梦、讴歌新时代”主题演讲大赛、“公路杯”书画大赛、“农路杯”四好农村路摄影大赛、“我健康、我运动”体育竞赛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近年来,全县交通事业蓬勃发展,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四横三纵两通道”骨架交通网基本形成,麻安高速、保宜高速建成通车,郑万高铁、蒙华铁路开工建设,南漳在结束不通高速公路历史后,即将阔步迈入“高铁时代”。国省干线公路加快提档升级,全县所有镇(区)通二级以上公路,“山区1小时、丘陵半小时”交通圈全面形成。“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创建国家级示范县荣登省交通运输厅推荐名单第一名,全县283个行政村全部实现“村村通水泥路、通客车”,40万山区群众告别行路难、乘车难,大美农村路已经成为广大农村最亮丽的风景。现代化、立体式、多层次的综合交通运输网络初步建成,落后的交通面貌发生了历史性转变。南漳公路总里程达到5938公里,比解放初期的34公里,增长了174.6倍,路网密度高于全省平均水平6.3个百分点。全县总里程名列全省前列、位居襄阳第一。南漳已由湖北公路小县,跃升为全省公路大县、交通强县!

(作者:刘少东 徐艺峰 王成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