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9月19日上午,南漳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组织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县级示范选派专职党务工作者到市体育运动中心,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历程。

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集中参观展览的“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版块内容,重忆了中国共产党团结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在返程途中,湖北华中绿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郭祥军、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朱洪成、襄阳龙蟒钛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曾小林等党组织书记纷纷发言,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教育和鼓舞,下一步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抓实两新党组织党员学习教育和问题检视,抓好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抓紧补齐两新党建工作短板,为南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王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