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公安威武!当两”歹徒“持刀挟持一男子......

9月27日上午9时许

在文化中心广场

两名歹徒突然拿出菜刀和匕首

将一名在广场上散步的男子挟持

并在人群中挥舞菜刀

被挟持男子随时面临生命危险

围观群众迅速拨打了110电话报警

公安民警迅速到达现场

与歹徒展开较量……

看完,别紧张

这只是演习!

为进一步检验重大案事件应对处置能力,坚决完成好“保大庆、保军运”安保任务,9月27日上午,南漳举办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勇参加活动。南漳县城管局、南漳蓝天救援队部分人员参加了演练。

在进行突发案事件应急演练之后,现场还进行了应急处突队盾牌、警棍术演练,交警大队手持操演练,女警警察礼仪展示。

一睹南漳公安民警的风采!

应急处突队盾牌、警棍术演练

治安处突,他们肩负着社会面稳控的重要使命,大街小巷的巡逻力量有他们的身影,重大活动的安保力量有他们的身影,社会矛盾的处置力量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为平安南漳的建设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交警手持操演练

查处违章车辆,疏导建通安全,处置交通事故,开展整治行动。夏季他们顶着烈日值守,冬季他们冒着严寒上路,风吹日晒,寒来暑往,他们始终坚守在一线,直面极端恶劣天气,守护道路安全。交通是城市的命脉,而交警是交通安全的守护者。

警察礼仪展示

南漳公安的女警方阵,她们来自不同的部门,坚守在不同的岗位。在警营中,她们淡妆素裹,用坚守和执着,用忠诚和热爱,撑起了警营的半边天,筑成了一个个平安的风向标。

威武!南漳公安!

(作者:南小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