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管理区多措并举推进厕所革命

(通讯员 廖远瑞 颜赛) 9月30日,清河管理区组织社区、区直单位相关责任人召开厕所革命工作现场推进会,总结当前工作,交流推进经验,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作出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区“厕所革命”工作进度。截至9月30日,全区共完成新建或改造公厕700座,占全年目标任务46.50%。

会议指出,本年度第三季度已告尾声,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挂图作战,从三个方面入手扎实推进厕所革命工作。一是要丰富宣传教育载体,联同教育部门向中小学幼儿园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1400份,宣传厕所革命的重大意义,通过此种小手拉大手传递正能量的形式,向社会各界发出号召。二是抽调十个区直部门对进度滞后的社区开展包保,群策群力,协同作战,营造全面推进的良好态势。三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对各社区任务细化到月量化到人,对推进不力进度滞缓的社区书记离岗专抓。

(作者:南小布 (通讯员:廖远瑞、颜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