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

(通讯员 张敏 王平)10月10日上午,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导组到会指导。

研讨会上,中心机关党委书记王广才同志带头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两个专题作交流发言。各中层干部也结合单位现状与自身岗位实际和学习收获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巡导组组长付世德同志对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氛围浓厚,交流发言水平质量高,反应出中心党委作风扎实、执行力强。下一步教育活动要注重学和做的结合,有条不紊地按照学习内容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巡导组的讲话精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学习领会,在今后的学习研讨中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注重学习效果,将主题教育学习和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努力将机关事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程思豪 张敏 王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