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园区办举办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通讯员 关卫鹏) 10月10日,县园区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活动。按照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的安排,党员干部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襄阳红色记忆-革命先驱 人民赤子程克绳》,并分别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还学习了《南漳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八严禁”》,每名党员干部均签订承诺书,坚决贯彻落实县纪委“八严禁”的规定。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明确“四个清单”,一是明确学习清单,把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二是明确调研清单,把征求群众意见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是明确问题清单,把问题整改贯彻主题教育始终;四是明确目标清单,把园区目标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作者:湛晓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