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季度拉练结果出炉!第一名是......


来源:作风襄阳

为期两天的项目拉练圆满结束

拉练结果也是新鲜出炉

在2019年第三季度拉练中

高新、枣阳分列一二名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激励全市上下抢抓战略机遇,用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快“一芯之心、两带之极、三区之柱”建设步伐,争当湖北高质量发展和中部地区崛起的排头兵,市委、市政府于2019年10月10日至11日,组织开展了全市第三季度项目拉练活动,对参与活动的11个县(市、区)、开发区33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拉练。


一、拉练观摩项目现场打分情况

在观摩中,各地较好地展示了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重资产招商、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经由与会代表评价打分,现场打分排名为:

      高新区平均得分98. 30分

枣阳市平均得分97.61分

樊城区平均得分97.07分

襄城区平均得分96. 78分

襄州区平均得分96.69分

保康县平均得分96. 38分

谷城县平均得分96.38分

宜城市平均得分95.81分

老河口市平均得分95.48分

东津新区平均得分95.41分

南漳县平均得分95.21分

二、加分奖励情况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分奖励的相关规定,今年一、二季度拉练项目成长并入库“四上”企业的,每个项目加一分。

经市统计局对参加一、二季度的项目逐一核实,共有8家企业成长并入库“四上”企业,其中一季度4家、二季度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7家、重点服务业企业1家,加分情况为:

高新区:湖北鸿兴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襄阳奥利斯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新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加2分;

老河口市:湖北荣林木业有限公司、老河口众信木业有限公司新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加2分;

枣阳市:湖北创鑫聚氨酯材料有限公司新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加1分;

南漳县:襄阳伊纳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加1分;

谷城县:襄阳朗弘热力技术有限公司新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加1分;

樊城区:平安好医襄阳综合门诊部有限公司新进入重点服务业企业,加1分。

三、总分排名情况

各地获得的加分计入拉练考核总分,按总分排名如下:

高新区综合得分100. 30分

枣阳市综合得分98.61分

樊城区综合得分98.07分

老河口市综合得分97.48分

谷城县综合得分97.38分

襄城区综合得分96.78分

襄州区综合得分96. 69分

南漳县综合得分96.21分

宜城市综合得分95.81分

东津新区综合得分95.41分

保康县未参加一、二季度拉练,没有加分条件,不参加总排名。

下一步,各县(市、区)、开发区要继续以项目拉练活动为契机,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入到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坚定不移推进减量化增长和智能化改造,以更大决心、更足拼劲、更新招数、更优服务抓招商引资、抓项目建设、抓投资入库、抓企业进规,在投资和项目建设的比赛场上拼搏奋斗、竞进赶超,推动我市在争当湖北高质量发展和中部地区崛起排头兵的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我市加快建设“一芯之心、两带之极、三区之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柳艳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