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潭小学举行“家长开放周”受家长点赞

(通讯员 吴世祥 余燕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黄潭小学纠建并举,在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从10月15日起,该校举行为期4天的“家长开放周”活动。

活动前一周,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家长从学生在校食宿、饮水等方面提出意见,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校委会商讨提出整改办法,以开放周的形式邀请家长到校和学生“同学同餐”,实地查看对所提出的问题是否立行立改。

活动当天,所有家长观摩了教师的课堂教学,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状况,校委会一班人带领家长们参观校园环境,校长向他们讲解了学校的管理模式以及发展前景。中午,家长们与学生共进午餐体验学生在校生活,饭后,组织召开家长座谈会,对家长提出的问题或建议进行面对面沟通,及时答疑解惑消除家长顾虑。家长们认为此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真正了解了自己孩子在校的生活和学习状态。相信通过这次家长开放周活动,会很好地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家校之间也会更加和谐!

(作者:邓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