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到我县开展“扶贫日”活动

(全媒体记者 程思豪 通讯员 张军)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亚平带领省人大机关干部,到扶贫联系点九集镇老官庙村开展以“精准脱贫、携手同行,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功玉,县委办公室主任晏兆品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王亚平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驻村帮扶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围绕乡村脱贫建设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结合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亚平要求工作队要科学谋划村特色产业,健全村级党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基础,提升供水、教育、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还要抓好机遇,将扶贫工作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为老百姓幸福美满生活夯实基础。

王亚平还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随后还走进老官中心小学,实地考察了老官中心小学留守儿童希望家园,看望留守儿童,并捐赠衣物等生活物资。

(作者:程思豪 张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