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执法 集中整治交通秩序

(全媒体记者 张昊婷)军运会期间,为确保全县大局安全,10月19日,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城管局多部门联合执法,对城区内道路交通秩序乱象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下午两点半,各部门联合执法人员在县公安局集中汇合。副县长、公安局长朱勇做整治行动讲话。他指出,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事关我县形象,事关人民群众利益,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当前,三轮车、麻木车“死灰复燃”,逆向行驶“习以为常”,各执法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紧密配合、纪律上严肃严明,确保集中整治取得成效。

现场联合执法人员分为四个执法小组,分别对城区大转盘、水镜大道苗圃路口、徐庶路口等路段开展交通秩序乱象整治行动。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逆向行驶、违法违规的三轮车车主进行政策法规宣传和说服解释工作,并对违法加装车棚的三轮车依法进行了车棚拆除和暂扣处理。

与此同时,执法人员也提醒市民,非法营运三轮车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市民要增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拒绝乘坐非法营运三轮车。

下一步,我县将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力争为城区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作者:张昊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