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农村“厕所革命”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 刘少东 张昊婷 ) 10月22日,全县农村“厕所革命”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领导程谦武、孙国强、蔡春梅在县政府主会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谦武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厕所革命”新形势,把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突破口来抓;要找准“厕所革命”着力点,充分调动农户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创新管理机制,构建“厕所革命”管护网,确保农村改厕形成“有人改、有人管、有效果”的建管并重运作模式;要强化领导责任,打赢“厕所革命”攻坚战,围绕已明确的硬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农村“厕所革命”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国强宣读了《南漳县农村“厕所革命”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集中收看了我县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纪实片,宣读了《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切实加强全省农村“厕所革命”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湖北省户厕、公厕建改验收办法》。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区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


(作者:刘少东 张昊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