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到县扶贫办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全媒体记者    代延) 10月22日,县委书记王鹏到主题教育联系单位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需解决落实的问题、意见建议,听取汇报后,王鹏对县扶贫办主题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县扶贫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持续发挥行业扶贫作用,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大力量。

王鹏要求,扶贫办党员干部要坚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严格执行贫困人口退出标准和程序,从实现“伟大中国梦”高度,从高质量坚决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自觉主动、严肃认真地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始终不忘初心、自觉践行使命。

活动前,王鹏还实地查看了县扶贫办机关文化建设、主题教育等情况。

县委办公室主任晏兆品主持会议。

(作者:代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