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熊涛看望慰问自立自强少年殷启运

(通讯员  李友国  陈姣艳)《南漳发布》10月21日一文《6岁照顾瘫痪父亲,12岁男孩殷启运:“将来我走到哪,就把父亲带到哪》引起了广泛关注。了解殷启运的故事后,许多网民对自强少年殷启运称赞不已,纷纷留言点赞,不少人联系孩子老师要求帮助殷启运家庭。

25日上午,在开发区办企业的——南漳县襄南日化有限公司老板熊涛,冒着大雨到薛坪镇薛家坪村,为12岁的“当家人” 殷启运献爱心。10时,在薛坪镇中心学校老师的陪同下,熊涛先生不但亲自把米、油、洗衣液等近千元生活用品送到殷启运厨房里,还现场捐赠了500元现金,承诺只要公司在南漳办一天,将会不断帮扶殷启运,并饱含深情地勉励殷启运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懂事的殷启运连声说:“谢谢叔叔!”轮椅上的父亲殷启虎眼睛也湿润了。

据悉,10月21日下午《南漳发布》发布了这个消息后,关注《南漳发布》公众号的熊涛看到年幼的殷启运照顾瘫患父亲的事迹后,被殷启运自立自强、不畏困难的精神所感动,第一时间便联系了作者,提出要资助殷启运父子日常生活用品。25日,他放下繁忙的公司业务,带着物资冒雨看望了殷启运父子。

临别之际,熊涛先生对学校老师表示,今后将在薛坪镇设立爱心帮扶点,为至少10名贫困师生提供生活和学习用品,将爱心向更多的人子延伸。

(作者:指挥中心 李友国 陈姣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