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美丽新乡村 修建四好农村路

(通讯员罗洋)近年来,南漳县把“四好农村路”与“美丽乡村”建设深度融合,倾力把农村公路沿线打造成产业布局的大平台、休闲旅游的大走廊、美丽乡村的大窗口,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使道路变得更畅通、更安全、更舒适、更美丽、更富民。



南漳,荆山之南,漳水之源。 “八山半水分半田”是南漳的主要地貌特征,一方秀丽山水,也因沟壑纵横,带来交通出行的不便。 



“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开展,切实让我们看到了,建一条路,就是造一片景。 且看,横亘在村镇之间的一条条柏油路、一条条水泥路,无不诉说着时代发展的印记。这真是——路在林中展、溪在路边流、车在景中行、人在画中游。一批批生态景观公路如同一个个妖娆多姿的少女,扮靓了南漳的山山水水。   



放眼金漳大地,农村公路像一条条巨龙在八百里土地上上下翻飞,打通了绿水青山间农民致富的畅途,激活一个个“高颜值”的美丽乡村。


(作者:湛晓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