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抓实主题教育促进干部能力素质提升

(通讯员  刘俊 顾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宣传部在抓实学习的基础上,以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为目标,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锻炼上狠下功夫,形成了新闻和信息写作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

近年来,年轻干部的不断增加,在为宣传部注入新鲜活力的同时,经验不足、写作水平不高等问题也同样存在。主题教育启动后,县委宣传部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迅速制定党员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努力锻造一支遇事能办、开口能讲、提笔能写的合格宣传队伍。利用支部主题党日、读书班等,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谈体会、查不足,不断提升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充分调动干部学习积极性;注重传帮带,各班子成员主动作为,围绕公文、新闻、信息写作和干部成长等内容,谈理念、教方法、传经验,为年轻干部快速成长提供坚实基础;发挥宣传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寻找亮点、展示形象,结合实践,人人拿笔写新闻、写信息、写文章,实现能力素质和宣传形象“双提升”。

(作者:指挥中心 顾恒 刘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