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山区献爱心 捐资助学显真情——武汉市同济医院后勤党总支捐资助学活动走进板桥镇竹坪小学

(通讯员 韩大松)11月1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后勤党总支一行16人,在肖万超书记的带领下,到板桥镇竹坪完小进行爱心捐助活动。

肖万超一行走进教室、宿舍、运动场、食堂等处参观校容校貌,竹坪完小校长李伟刚汇报了学校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办学成果,看到学校可喜的变化,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

活动中,现场为竹坪小学8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积极进取的学子发放“竹坪小学同济爱心助学基金” 5000元,爱心团队为该校捐赠了T恤、背包120套、生活用品四件套140套、书籍1816册、书柜7组、直饮水机2台、笔记本140本、零食礼包120份、维生素E霜120瓶、营养午餐3000元,此次捐赠折合人民币约40000元。肖万超鼓励竹坪小学学子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刻苦学习、掌握本领、增长才干,为了家乡的明天更美好,谱写青春华章。

爱心人士还和学生一起参加了南漳县红色文艺轻骑兵“戏曲进校园”联欢活动,演出在《童心向党》欢快的合唱声中拉开序幕,在场观众欣赏了京剧、豫剧、现代舞、小品等十多个节目,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时近中午,联欢活动结束,爱心人士与留守儿童在学校食堂共进午餐,与孩子们边吃饭边聊天,看着孩子们可爱样子,爱心人士们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作者:湛晓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