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通讯员 包明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8日至11月1日,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集中安排5天时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

扎实做好动员工作。10月28日,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举行了读书班开班仪式,党组书记、主任申昌波同志对读书班进行了动员安排,对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读书班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精心组织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规定内容,集体前往烈士陵园开展传统革命教育,观看学习了《国史讲堂:新中国70年社会主义制度成就》《张富清:英雄本色》以及反腐纪录片《破碎的美梦》等学习教育视频。

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统一发放学习日程和学习材料,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读书班学习,带头撰写研讨发言材料和学习笔记,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这次读书班的学习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静下心来原原本本读原文、悟原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读书班很有意义,大家非常珍惜集中学习的机会,会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努力做到在主题教育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作者:莫小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