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103条!

来源:南漳发布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县坚持把“学习强国”学习推广、“学习强国”平台供稿与线下发动推广相融合,加大宣传力度,对内凝心聚力,对外展示南漳新形象。

截至目前,

我县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刊发稿件总计103条,

其中视频类60条,

图文类34条,

文字类9条。

↓↓↓

一是精心策划拍摄主题

围绕“五一”、“六一”、“七一”、医师节、教师节、“十一”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拍摄了社会各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湖北南漳工人代表“快闪”唱响祖国赞歌》等快闪节目,以及《王学丽:摩托车上的女村医》、《山村教师宋德学:“南漳屋脊”坚守43年》等一批反映我县在一线工作中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典型人物事迹,对内凝心聚力,对外展示南漳新形象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热爱祖国,歌唱祖国,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为祖国繁荣昌盛,汇聚蓬勃力量。

二是部门协调联动扩大线下影响力

今年6月,县委宣传部组织万名文明实践志愿者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这次活动由全县社会各界万名文明实践志愿者共同参与拍摄录制,并赶在“七一”节点刊发推送。同时,《杨章茂:白云深处“宣讲人”》、《湖北南漳:为了群众的期盼,从脚下的路抓起》等一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稿件,充分展示守初心、担使命、服务群众的实效之举,进一步加大了基层鲜活经验类稿件及短视频报送力度。各类主题制作拍摄,社会各界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正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从线上融合走到线下深度融合,不仅促进了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更赢得了南漳社会各界认可、理解和支持。

三是促进媒体融合发展

通过拍摄制作快闪,我县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新闻策划、拍摄制作、线下推介等能力在不断提升,在此基础上,开展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大型融媒直播走进镇区活动,截止目前,已经开展了8次大型直播活动,报道了武安镇赵家营村美丽乡村建设、肖堰镇印象老家乡村旅游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湖北南漳:通城河的最美蝶变》《湖北南漳李庙镇:农旅结合奔小康》等一批介绍南漳美丽乡村建设的优秀稿件被学习强国平台采用,为发展全域旅游,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从而使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服务延伸到广大农村群众心头。

想要阅读我县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刊发文章的小伙伴,

可以扫描下列二维码,

进入“云上南漳”App,点击“学习强国”板块,

即可阅读全部文章。

(作者:南小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