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全媒体记者 莫小林) 11月5日,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界代表意见建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马国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志远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与会群众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等十多名同志,结合各自实际,开门见山谈问题、提意见,畅所欲言讲真话、说实话,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突出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市委巡回指导组将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研究,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切实达到“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党员干部受到深刻教育、人民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标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作者:莫小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