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全面提高质量 ​竹坪小学学习贯彻全县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通讯员 韩大松)11月6日晚,竹坪小学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县教学工作现场会精神会议。

会议首先由该校教导处主任领学县教育局长李光斌同志在全县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稿,通报了春学期检测成绩,大家边听边记边悟;接着该校负责人李伟刚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把李局长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学校当前乃至以后中心工作就是要旗帜鲜明抓教学,理直气壮提质量,要树立正确的质量观,要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坚持向管理要质量,要把提升质量作为教师的主业、教研的主向、学校的主评。广大教师要结合学校“真”文化自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做,教导处、教研组要做到真督真查、真奖真惩。

据了解,竹坪小学一直高度重视教学质量,该校每年都组织教师参加各类培训,每学期还组织部分教师到襄阳市第二实验小学跟岗学习,邀请隆中名师到校讲示范课等。校内经常开展新教师入门课、教学大比武、说课大赛、一对一听评课等教学活动。真抓实干出成绩,该校今年又被县教育局授予“小学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湛晓靖 韩大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