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勇到我县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精准扶贫工作

(全媒体记者 王成波) 11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勇到肖堰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精准扶贫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红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志远参加活动。


在肖堰镇伏龙川村、观音堂村,胡勇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后备力量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党员群众一起观看了《铁心向党铸忠诚》视频,深入了解抓学习教育、抓检视整改等情况,对两个村聚焦民生实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规范建立“三张问题清单”,迅速扎实整改检视出来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村民提出来的涉及到路、水以及厕所革命等问题,坚决整改、全力整改、彻底整改,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调研中,胡勇深入伏龙川村、观音堂村、大坪村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贫困户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县、镇干部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每到一户,在嘘寒问暖中,他都会不时地鼓励贫困户要从思想上主动脱贫,坚定信心,继续巩固脱贫成效。同时,还在大坪村亲切看望慰问退伍老兵熊正乾,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以及身体情况,并为他送去了党的温暖。


(作者:王成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