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全媒体记者 方杨茜 刘少东) 11月8日,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县税务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观看了《不忘初心鸣警钟》警示教育片,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税务干部们还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促进干部队伍“四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三个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县税务局干部职工们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让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服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具体实践。

(作者:方杨茜 刘少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