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同济医院专家志愿团到我县开展“携手同行 奉献爱心”活动

(全媒体记者 李威  王鼎)11月9日, 武汉同济医院专家志愿团到我县肖堰镇杜家沟村开展“携手同行 奉献爱心”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国强,副县长柏遵国参加活动。

本次爱心活动,由同济医院南漳籍杜艾桦教授发起,邀请了十余位知名教授和数家药品公司到家乡肖堰镇杜家沟村“送医送药送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情系家乡。活动前,县领导孙国强、柏遵国先后致辞,向杜艾桦处长及同济医院的各位专家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义诊现场,杜家沟及附近400多群众,分别在儿科,消化科,肝病,肾病,风湿病,呼吸科,心血管疾病,眼科、检验处排起了长队,同济医院的专家教授克服乡音障碍,耐心倾听,认真的为村民会诊,开处方,拿药物。并开办讲座,宣教健康生活常识。  

活动中,同济医院还联合爱心药业公司,为杜家沟村捐赠了20万元的药品、医疗设备和小学图书、电脑,并免费给村民发放一批常用药品和科普画册。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威 王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