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镇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全媒体记者 王成波 通讯员 杨晶晶)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安镇纪委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八严禁”走深、走实。

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武安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南漳县纪委印发的《南漳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八严禁”》通知精神,要求广大干部将“八严禁”规定作为今后工作、学习、生活的行动纲领和准则指南,时刻不忘初心,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负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开展作风检查,检视查找问题。武安镇纪委与多部门联合成立了检查小组,对全镇的村、社区、镇直部门及餐馆进行了不定时、不定点的抽查,加大对党员干部作风检查的力度。同时,与周边镇区开展交叉检查,避免了“拉不下脸”“抹不开面”的情况。

及时批评教育,营造良好风气。在作风检查过程中,将批评教育贯穿始终,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对其进行思想教育,帮助他们从思想上“紧紧弦”,从行动上“正正身”,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生态,让遵纪守法蔚然成风。

(作者:王成波 杨晶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