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实习生 杨一帆 )11月12日,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围绕“对照党章找差距”进行深刻检视反思,深入查找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存文同志分别对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在调研成果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归纳、总结、巩固和提升工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找各种问题,提高政治觉悟、能力水平。把握科学方法,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好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围绕建设交通强国这条主线,将践行初心使命和完成当前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推动我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我县经济工作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杨一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