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召开主题教育座谈、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通讯员   郑力伟   任朝辉)11月12日下午,县行政审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第七巡回组组长郭良刚同志通报了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组书记别川辉同志对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向参会人员做了汇报,县“两代表一委员”及部分服务对象对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点评;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所领办的问题开展了调研成果交流;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找实问题、把调研报告与主题教育问题解决相结合,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作者:郑力伟 任朝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