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农商行召开“夏季攻势”考核兑现会

11月14日下午,南漳农商行召开“夏季攻势”考核兑现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冠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夏季攻势”各项业务考核兑现情况。会上,党委委员、行长李志勇从全面总结,肯定取得的成绩。各项指标越来越优,渠道建设越来越好,员工精气神越来越足,充分肯定了南漳农商行是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实事求是,打好年终收官战。狠抓各项业务指标,狠抓安防案防工作,狠抓员工队伍建设,狠抓单位作风建设,狠抓优质服务,全行拧成一股绳,打好年底收官战;提前谋划,部署好春天行动。凡事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才有可能取得先机等三个方面对全行业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冠峰首先传达了省、市行社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统筹安排,全面发力,收好官。紧盯目标,抓好各项考核,形成合力,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二要提前谋划,夯实储备,开好局。要做到“四早”:宣传早定型、方案早出台、考核早制定,白名单早完善;三要强化作风,带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全行干部员工要转变作风,不等不靠,锻造出一支能打胜仗的铁军;四是纪委、审计部门对查处的违规违纪行为要见人见钱。切实加大奖惩力度,严肃工作纪律,守合规底线;五是机关部室要积极作为,服务基层。俯下身来,把工作抓实,解决好基层反映的各类问题,关心关爱员工的工作和生活。

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经理、支行行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南漳农商银行

(作者:湛晓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