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漳商会到我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实习生  杨一帆 通讯员 雷声国)11月15日,在县扶贫开发协会的牵线搭桥下,深圳市湖北南漳商会常务副会长阮班雄一行前往薛坪镇远景小学和薛坪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深圳市湖北南漳商会为这两所学校捐赠了总金额为13万元物资资金,主要用于学生的营养餐、为寄宿学生购买被子、教师奖励等。捐赠活动中,深圳市湖北南漳商会爱心人士们与学生们亲切交谈,鼓励学生要胸怀大志,努力学习,做一个真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国家未来创造者。受赠学校还为深圳市湖北南漳商会办法爱心捐助纪念牌。

本次由县扶贫开发协会促成的爱心助学活动,也是县委、县政府关注教育、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旨在不断改善我县的教学环境,帮助特困家庭子女享有平等受教育权利,更是着眼于南漳跨越发展的需要,培养人才、储备人才。

活动结束后,爱心团队还前往该校特困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鼓励,帮助他们重拾希望。

(作者:杨一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