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姓宣讲会走进武安镇赵家营村

(全媒体记者 王成波 通讯员 候小红)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盏明灯。为动员和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不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在服务保障武安镇赵家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站)建设中汇集磅礴力量,11月19日,首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姓宣讲会在武安镇赵家营村正式开讲。1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现场聆听了来自不同行业百姓的宣讲报告。

精彩的宣讲博得了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先进汲取到的精神营养转化为行动自觉,把典型事迹作为鼓舞前行的不竭动力,在服务保障武安镇赵家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站)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在首场宣讲会后,武安镇将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宣讲会,发动广大党员,特别是工作在脱贫攻坚、厕所革命一线的党员干部,讲好服务武安镇百姓的故事,树立先进典型,展现武安镇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转化为民生福祉。

(作者:王成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