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交警开展“两客一危一货”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宣传警示工作

(通讯员 薛鹏)为进一步落实“两客一危一货”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宣传,充分发挥宣传警示、教育作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不断提升重点企业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11月23日上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交通安全工作实际,组织民警来到辖区襄阳瑞鑫石油运输公司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两客一危一货”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对重点车辆驾驶员及安全教育和车辆台账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登记,并下达整改通知书。同时,对企业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利用本地典型事故案例,让“两客一危一货”驾驶员们切身体会到在车祸面前生命的脆弱和事故的残酷,给广大驾驶员们敲响了交通安全警钟,让广大驾驶员在紧握方向盘的那一刻就筑牢“生命至上、遵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理念。

(作者:谢博闻 薛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