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全媒体记者 代延 莫小林)12月2日,县委书记王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开展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安排部署十二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的通知、《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法》、《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体系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湖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2019年度实施方案》的通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党报党刊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对人才引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市生态环境工作调研督查座谈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到南漳调研精神。王鹏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蒋超良同志到南漳调研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要把蒋超良同志到南漳调研精神纳入12月份主题教育和“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分别抓好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精准扶贫工作;县委督查室要跟踪督办并及时上报相关情况,确保蒋超良同志调研精神落实落地。

就12月份重点工作,王鹏强调,要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以群众的评价来检验宣传效果;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要抓好四季度全市项目拉练及县内下半年项目拉练,力争今年项目拉练完美收官;要抓好年终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要抓好各类迎检考核准备,力争多拿第一、多争荣誉;要抓好县两会筹备、社会平安稳定、城市管理及创文创卫、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有机谷高峰论坛和有机年货节活动、第二期《百姓问政》筹备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

(作者:代延 莫小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