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正式启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工作

(通讯员 张靖龙)12月4日下午,我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暨宣讲培训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各镇(区)党委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县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全会宣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能不能做好此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关系到全县人民思想和行动的统一,关系到全会决策部署在我县的贯彻落实,也直接检验着我们的政治能力和责任担当。要准确把握宣讲内容,按照“八个讲清楚”的要求,深入浅出宣讲全会精神。即:要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要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要讲清楚全会通过的《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要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显著优势;要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要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要讲清楚加强党的领导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地位;要讲清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实效,确保全会精神在南漳落地落实。县委宣讲团的成员要深入各镇(区)、开发区、县直各单位、学校、企业全力以赴、高质量开展宣讲工作。在南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宣讲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我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工作就正式启动了。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宣讲团的工作安排,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为干部群众奉献高质量的宣讲报告,圆满完成县委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

(作者:冯玺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