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无偿献血活动 ​走进武安镇

(通讯员  侯小红)12月4日下午,武安镇联合县文明办、县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在赵家营村举办了以“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奉献暖万家”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面向武安镇的全体党员群众。

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的有政府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各镇直部门干部以及志愿者们。我镇文明办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县文明办及卫生系统领导组织好本次活动。在进行完领导致辞、志愿者宣读无偿献血倡议书、有奖问答环节之后,开始了我们紧张而又兴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无偿献血阶段。

大家都踊跃报名,活动不到半个小时,采血登记点已经有近50多人登记,等待抽血化验,以实际行动发扬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高尚情操。他们还向血站工作人员询问献血有关事项和献血小知识,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次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大概有近200人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每一个医护工作人员,每一个献血者都值得钦佩。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无偿献血传递着一份爱,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温暖着受助者的心。


(作者:王成波 侯小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