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南漳:春日暖阳花枝俏

最美人间三月天,此时,大地回暖,万物复苏。南漳县城关镇大山村的千亩樱桃花,沐浴春风,悄然绽放,一片片洁白如雪的花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樱桃花洁白如雪,清香四溢,为乡村增添了别样的风景。

微风拂过,樱桃花瓣轻轻摇曳,在阳光下肆意舒展着如雪的身姿,娇嫩欲滴,构成了一幅幅如诗如画的春日图景。

走在樱桃花丛中,仿佛置身于一个天然的香氛之中,每一缕风都带着樱桃花的淡淡清香,让人心旷神怡。游客们纷纷驻足拍照,记录下这难得的美景。

樱桃种植是南漳县城关镇的特色产业之一。近年来,当地政府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推动樱桃种植与乡村旅游的融合发展,每年“五一”前后樱桃成熟时,还会举办樱桃采摘节活动,通过樱桃采摘和农家乐等一系列旅游经济,为当地村民带来“花”与“果”的双重收入。

随着气温的逐渐回暖,南漳的春天也越发迷人。诚邀大家来到南漳,共同感受这个春天的美丽与活力,在樱桃花的陪伴下,留下难忘的回忆。

记者:南融媒/刘江/唐风雷/罗雨/刘思

编辑:曾诗棋|责任编辑:方荩娅

审核:代军